夏时有尽时无尽

神说要有光

(私设较多,时间大概是2016年)

慢慢睁开眼睛,有些刺,合上,再眨着尝试着完全张开。

是光。

成功了。他弯起嘴角。环顾四周,竟然都没有人,啧,真是可怜。这么想着,心里却完完全全是高兴的味道。

“当啷!”将托盘掉到地上的解雨臣没有看地上一眼,还保持着进来的姿势,眼却死死盯着病床上半坐的某人。

“怎么,咳,花爷不认识瞎子了?”许久未开口的嗓子有些干涩,他顺手从床头的柜子上拿起一个苹果,也不管干不干净,咬了一口。嗯,挺甜。

门口的小花显然已经接受了从斗里捞回来的昏迷一周的家伙醒来并且看起来很好的样子的设定,却没有走近,只是长腿换个姿势使人正好倚到了门框上。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咔嗤咔嗤'…嘴。”

“?”

“苹果太脆,咬得怪累的。”

“……”

黑瞎子醒来的消息很快传播出去,但没什么人来看他,时时来的也就解雨臣一人。吴邪还沉浸在小哥失血过多昏迷的恐惧中,胖子就算不去美国也和他算不上熟,秀秀已经成了霍家的当家人,也不是那个能随便追在自己身后讨房租的小丫头了。倒是苏万那小子来看过他一次,赶巧那天小花给瞎子换衣服——后背有伤,自己不方便,苏万小脸上的表情那叫一个精彩,瞎子还想调笑他几句,那小子却扔下果篮跑了。
“嘿,这孩子怎么跑了?”瞎子有些戏谑地自言自语。
小花站在一旁玩手机,听了笑笑,没说话。

出院那天他直接去了解雨臣家。

“你来我这儿是几个意思?我这儿也没斗。”

“这不是好不容易恢复了见见光么。”

“见光在哪儿不能见,非上我这儿来?”

“瞧花爷这话说的,你不就是我的光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