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时有尽时无尽

[喻黄]变态高虐三十题

开脑洞√


4.俄罗斯转盘的枪口换了一个方向


队长!!!

转盘的枪口慢悠悠在人身前停下,心漏跳的刹那似乎什么东西碎了。焦急、无措、痛苦,鼻腔瞬间拥上的酸涩,看向对方而对方的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似乎发生的一切并不算什么,甚至在转回视线的一毫秒,似乎看到了人唇角转瞬而逝的弧。

怎么可能。

带着近乎绝望的心重新看向转盘,却发现俄罗斯转盘的枪口换了一个方向,准确说,是角度。

啊啊啊啊啊!队长不用死了!好棒好棒好棒!真是太好了啊啊啊啊!蓝雨怎么可以没有队长呢!我怎么可以看着队长离开我呢!队长,我们还要有很多夏天啊!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它,指着我。

队长你为什么要留下泪水呼喊我的名字?我明明听得很清楚。

队长,为什么,你那时在笑?

穿着黑色夹克的人举着枪正对着我的眉心,我失神的想起队长在下赌局前的承诺。

原来,真的有什么,碎掉了。

“少天,我不会输的。”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