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时有尽时无尽

[喻黄]所有的人,都将别离

如题。

小标题前的数字是时间轴。可以无视。

BGM是《两个人的荒岛》

喻文州/第一人称视角。

_____________

03.慌张的拥抱只用一秒 世界崩溃剩一座孤岛

“队长你在忙吗没关系我理解比赛重要...”

“少天,我不忙。”

“是吗,哈哈。”

“嗯。”眷恋。我想见你。

“...”

“少天?”小心翼翼。

“队长我有些困先睡了啊你也早点休息吧。”

“好--”

“嘟...嘟...”

苦笑。

01.没有人没有时间不用思考没有后路 或许能天荒地老

“队长,你怎么看待同性恋啊?”

“队长,如果有男孩子追你你会怎么样啊?”

“队长我开玩笑的你别生气啊队长。”

       
     
   

“少天,你愿意做我的恋人吗?”

“... ...队长你在说什么?”

“我也不知道,也许是你场上的样子锐不可当锋芒闪光,亦或是你场下的开朗阳光活力满满,我被你吸引,我... ”紧张。

“队长你让我再考虑考虑。”

“...好。”

     
      
        
     
“队长,我想成为你的利刃斩开一切来敌。”

“队长,我想让你,完完全全属于我。”

开心。

02.明天的诺言 交给明天 爱的试验 痛苦多过甜

雨声细碎,浑浊的水花溅上鞋与裤脚。

空气粘稠。

是红灯啊。等等好了。

一柄蓝色的条纹伞下,穿着橙色体恤的男人在和女人接吻。稍触即离,嘴角带着弧度。手搭在女人的腰间。

体恤上似乎还停留着早上从衣柜里拿出时,自己的指温。

02.下雨了 两个人的荒岛 我和你的荒岛

“队长你是不是生气了我和乐乐没什么队长你怎么能怀疑我不不不队长我没有怪你的意思队长是我不好你理理我队长...”

“少天,我没生气,我刚才在忙。”我信任你。

“我就知道队长最好了来嘴一个。”

03.淋湿了 谁会比谁胆小

站在话筒台后,看着他带着笑容挥手离开。他的眼角眉梢都是喜悦与不舍。

退役前拿到了冠军,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好的收尾。

这是个精彩、让人沉沦的世界。

这是个向自然法则低头的世界。

第一次,不能陪他一起离开。带着一如往常的微笑,下面的闪光灯有些刺眼。

04.梦见 两个人的荒岛 你要不要 睡着 跟我逃 从地图上擦掉

十点了,他还没有回来。

不知道他在忙什么。

他不大想说。我也不很懂。

再研究下上次比赛的录像吧。

“队长,你还在研究战术啊。”

“嗯,少天先睡吧。”

“队长是最棒的。蓝雨是最棒的。”

01.看 天亮了

“我们谈谈。”

告诉我,是一个误会。

“分吧。”

“为什么。”

“太累了。”

...

“对就是你看到那样,我喜欢她。”

...

“我出柜家里压力很大的。这样你也不用受这个苦了是不是。”

...

“没什么事儿以后就不要联系了。”

...。

00.什么都不要

认识十二年。

在一起六年半。

终于。
    
    

-THE END-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