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时有尽时无尽

恋爱的苦恼1.0

是夜,月朗星稀。空气中弥漫着麦香和孜然烤肉味。啤酒瓶倒在地上,里面的液体流得满地都是。烤架的火已经很微弱了,不死心的木炭发出黯淡的红光。

在火光与月光照不到的角落,一个人正把另一个人压在墙角亲吻。或者说,尝试亲吻。

“周泽楷你放开我我还没吃饱呢!”被压迫的人奋力挣扎着,他的目光坚定,语气铿锵有力,下一秒就要上脚。

压迫者显然不愿意这么放过他,他伸出修长的手指抵在对方唇上,缓缓凑近对方直至鼻尖将触未触。

“嘘。”

气氛瞬间暧昧起来。

“嘘你的大头鬼!”孙翔手上发力一把推开身上的人迫不及待地奔向烤架。

周泽楷在原地孤零零地站着,眼神忧郁,眉宇间写满忧愁。

“周泽楷你快过来啊我一个人吃不完。”

枪王大大开心地跑了过去。

酒足肉饱,孙翔揽着周泽楷的颈子往回走。周泽楷的目光落在搭着自己肩的那只手上,又扭过头去看孙翔。月光微薄,他看见孙翔的眼睛亮亮的,也正看着他。

他又想吻他了。

枪王大大的行动力不是盖的,身随心动,这点从他的比赛风格就能看出来。正是他这种果断的行动力与判断力帮助轮回拿到了冠军。

但他快,孙翔更快。两虎相遇,必有一伤;两军相战,必有一败。

两唇还差0.0001米的时候,孙翔打了个饱嗝。

周泽楷,败。

俩人走走聊聊,一路到了宿舍门口。时间也不早,气氛也挺好,第二天也没训练,俩人又都喝了点酒,饭饱理应思那啥,何况俩人确立关系也小半年了。孙翔掏出钥匙开了门,然后转过身对着周泽楷,显然有话说。

周泽楷想,放心,我一定负责。

孙翔:“我今天很高兴,谢谢你啊周泽楷。明天见!”

周泽楷站着没动。

孙翔奇怪。“你还有事?”

周泽楷:“我……”

孙翔一拍脑门。“行我明白了。”语罢倾身在周泽楷脸上亲了一口,声音还挺响。

孙翔抓了把头急匆匆说了句晚安就关了门。

周泽楷伸手摸了摸被亲的地方,有点油。

有点开心。

……等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tbc-

评论

热度(32)